当前位置:首页->学院风采

祝贺!我院女排勇夺气排球季军男排创造最佳成绩
时间:2022-06-18

  614日晚,由教育工会主办、体育与健康学院承办的我校教职工“五一劳动杯”排球比赛圆满结束。我院女排勇夺五人制气排球季军,男排荣获六人制排球第六名,创造学院历史最佳成绩

  在比赛场上,男女排运动员们以朝气蓬勃、坚持不懈的精神面貌展现了我院教职工的风采。值得一提的是,我院领导班子三名成员均作为球队主力队员,自始至终带领队员们参加了一场场比赛,得到其他学院的高度称赞。队员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奋力拼搏,每一次传球与接球都凝聚着他们的智慧与团结,彰显着顽强奋斗、勇敢拼搏的排球精神!场上的比赛如火如荼,激情四溢,场下的队员从始至终作为忠实的啦啦队,为球队摇旗呐喊,鼓掌助威,非常热烈,这就是我院团队精神的充分体现,值得点赞。

  我院基层工会对学校一年一度“五一劳动杯”球类比赛非常重视,精心组织,广泛动员,积极参与。通过参加球类比赛,增强了我院广大教职工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在紧张的教学工作之余,放松了身心、增强了体魄,丰富了业余文体生活,队员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