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风采

商学院获校“学习自贸港法,逐梦海南自贸港”演讲比赛冠军
时间:2021-12-02

 121日,我校“学习自贸港法,逐梦海南自贸港”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开赛,来自17个二级学院的21名选手进入决赛。商学院21级海事管理专业熊昱冕挺进决赛,演讲的题目是“逐梦海南港 学法以远航”。

  在比赛过程中,熊昱冕同学紧扣“逐梦海南港 学法以远航”的主题,结合海南自贸港建设和新时代青年的使命担当,用真挚的情感、生动的语言、感人的事例讲述了自己与海南自贸港共成长的故事,充分展望了当代大学生对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美好愿景。熊昱冕的演讲语音规范、表达流畅、精神饱满、表情自然,声情并茂的演讲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师生,同时也感动了赛事评委,最终,以总分97.72的全场最高分获得冠军。


     

  

    据了解,此次演讲活动旨在深化师生对海南自贸港建设政策的认识理解,动员广大师生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出努力和贡献,凝聚磅礴向上的正能量。

  商学院党委认真贯彻执行校党委关于自贸港政策学习的精神要领,要求全院师生积极做自贸港政策学习宣传的推动者和学习者,结合工作实际,全方位、多途径组织开展好自贸港建设政策知识进教材、进课堂、进师生头脑,从前期的组织学院刘晓梅教授主讲“学习自贸港法律,助力自贸港建设”——《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南自由贸易港法》法制教育专题,至今日的指导熊昱冕同学获校“学习自贸港法,逐梦海南自贸港”演讲比赛冠军,再一次掀起全院师生自贸港政策学习的热潮,进一步帮助师生们更加深入系统理解海南自由贸易港政策实施情况、高质量高标准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中扛起热海院担当、作出热海院贡献。

  助梦自贸港,有我商学院!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