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风采

商学院工会“五一劳动杯”球类赛事成绩丰硕
时间:2021-05-02
  4月17日至29日,由学校工会主办、体育与健康学院承办的海南热带海洋学院“五一劳动杯”教职工球类比赛在我校三亚校区举办。
  为营造积极向上的学院风貌,发扬教职员工的团结协作精神,学院党委、学院基层工会高度重视此次球赛活动,鼓励教职员工积极参加各类球赛项目,报名参加男篮、女篮、男排、女排、乒乓球、羽毛球等各类项目。
  球类比赛精彩分呈。赛场上,运动员们全力以赴,奋力进攻防守;赛场下,啦啦队员们情绪高涨,呐喊助威,不时为运动员们打气、喝彩。通过教师们的共同努力,商学院工会在此次赛事中取得丰硕成绩,获女排第三名、乒乓女双第三名、乒乓女单第四名等优异名次。
  教师们日常忙于学院的教学管理工作,利用此次的集体球类比赛,教师们挥洒激情、感悟拼搏、分享快乐,更好地愉悦身心、强健身体、激发团结互助势气,为学院事业的蓬勃发展注入了生机和活力。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