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风采

商学院举办“商院学子,扬帆起航” 毕业生欢送会暨优秀学子分享会
时间:2021-07-06
  为欢送2017级学子们离校,并由优秀毕业生向非毕业生分享考研、考公的经历和经验。2021年6月16日,商学院在四栋报告厅举办了“商院学子,扬帆起航”毕业生欢送会暨优秀学子分享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商学院陈诚副书记、吴碧云副书记、张沈青副院长、专业教师、2021届优秀毕业生、三创赛获奖人员以及2018级的全体学生。

  首先,陈娴雅作为毕业生代表向母校和商学院的老师、同学们表达了自己的祝福与感谢;张文超作为在校生代表祝福2017级毕业生前程似锦。商学院副院长张沈青老师、教师代表吴清燕老师上台为毕业生们送上祝福与期盼。“同学们,你们即将从热海大出发,面向更广阔的天地,希望你们成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者和追梦人。”张沈青副院长用最真挚的话语表达了对毕业生们的殷切期望。
  接下来,由优秀毕业生代表分享自己的考研经验和经历,为在场的非毕业生们在犹豫与迷茫中提供了宝贵的意见。最后,吴碧云副书记宣读优秀毕业生评优名单、三创赛获奖名单,并为他们颁奖。


  随着会议结束,2017级学子们的大学生活从此留存于记忆中,但是他们的经历以及所树立的榜样标准会永远的激励鼓舞着后来的学弟和学妹们。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