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风采

我校商学院2019级财务管理专业团支部获评2020-2021学年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
时间:2021-06-26

   6月23日,团中央公布了1000个当选2020-2021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的名单,我校2019级财务管理专业团支部获评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称号。


  此次入选2019级财务管理专业团支部同时荣获2020年度“海南省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

  该团支部自建立之日起,就在班级管理中发挥积极作用。在组织建设、班风建设、开展班级和校园活动中都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在日常学习和工作中不断提高团员青年的思想品德素质、政治修养。团支部通过组织主题班会、演讲、出黑板报等方式积极组织开展团日活动,利用班会课和其它时间,丰富班级的精神文化生活和课外实践活动,将责任与担当融入每一名支部团员的心中,书写青年人的中国梦。

  据悉,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创建遴选活动的开展,是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改革方案》有关精神的具体工作,也深入实施高校基层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的重要举措。
  学校团委对此项遴选活动非常重视,在前期动员工作中,发动全校班级团支部积极参与,并通过多样形式鼓励全校青年团员为入选团支部助力点赞。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