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最新动态

商学院党委与榆亚大社区党委联合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7-1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71日上午,商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代表与校地党建共建单位三亚市吉阳区榆亚大社区党员干部职工到西沙海战烈士陵园,联合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七一主题党日祭扫活动。

  

  在庄严的西沙海战烈士陵园纪念碑前,全体党员代表向烈士敬献花篮之后,榆亚大社区党委书记黄世亮、商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毕素梅缓步登上台阶,仔细整理扶正花蓝上的缎带。随后,全体人员肃立,向烈士纪念碑鞠躬默哀,以此悼念英灵,寄托哀思。参加活动全体在场人员依次走到纪念碑前,献上手中鲜花并瞻仰纪念碑。

  

  

  在讲解中,参与人员了解西沙海战烈士们的英勇事迹,无不为烈士们的英勇赞叹。

  纪念是为了传承,缅怀是为了弘扬。通过此次祭扫活动,商学院师生党员代表进行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这不仅仅是一次主题党日活动,也是一堂生动的党课,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铭记先烈们的英勇事迹,珍惜当下来之不易的和平盛世,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传承红色基因,提升思想觉悟,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时候,争当发展先锋,无私奉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