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最新动态

商学院成功举办2022届毕业生欢送会 暨优秀毕业生分享会
时间:2022-06-23

  2022616日晚,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商学院举办2022年毕业生欢送会暨优秀毕业生分享会活动。商学院党委书记陈诚、副院长张沈青、党委副书记吴碧云、毕业班班主任、全体辅导员、各专业负责人以及各专业毕业生代表出席本次分享会,本次分享会由王嘉荣主持。

    

  张沈青副院长送上毕业祝福,他代表我院全体教职员工对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并对即将踏入社会的毕业生们提出两点建议:一是坚持艰苦奋斗。思如智者,永不惧海阔天空,永远牢记“明德·博学·励志·笃行”的校训,像闪耀夜空的永恒星光,演绎出每一个人的精彩,“各美其美,美美与共”。二是要善待自己。学会热爱自己、理解他人,严于律己,宽以待人。要有关关难过关关过的勇气,去收获前路漫漫亦灿灿的喜悦,使自己的心田不断得到滋养。优秀教师代表金侠鸾、毕业生代表赵明珠、在校生代表郭淼分别发言。

  考研学生代表张文超、宋祎玮、李炫炎向在校生们分享了考研成功上岸的经验以及在备考期间应对压力、调节心态的技巧,指出制定清晰合理的规划并严格执行是成功的前提条件,同时也需注意劳逸结合、松弛有度,只有保持良好的生理和心理状态,才能打赢考研这场持久战!在校生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

  

          最后,党委副书记吴碧云宣读学校表彰2022年毕业班优秀学生的决定,党委书记陈诚为2022年毕业班优秀学生代表颁奖。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