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最新动态

商学院党委与吉阳区榆亚大社区党委签约推进校地党建工作
时间:2022-06-10

  68日下午,三亚市吉阳区榆亚大社区党委与商学院党委举行校地党建共建签约揭牌仪式。榆亚大社区党委书记黄世亮、副书记石百宽,商学院党委书记陈诚、副书记吴碧云参加签约揭牌仪式。

 

 

  黄世亮对共建单位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带领大家参观了大社会区社会事务受理服务中心、党建书吧、文化长廊等场所。他表示,前不久双方进行互访,并召开座谈交流会,就党的建设工作、资源共享、社区治理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为校地共联共建打下良好基础。他希望通过加强校地党组织共建,提升双方党建工作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拓宽大社区党建的新思路、新模式,充分发挥高校学科人才优势,为社区群众干实事好事,共谋幸福。

  陈诚在发言中表示,学院党委注重强化政治功能,以把方向、促发展为推手,积极探索高校与社区合作创新党建工作的路径。希望以此次合作为契机,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注重实效”的原则,以党建为引领,发挥高校学科人才优势,重点聚焦理论宣讲、电商扶贫衔接乡村振兴、财务知识、社交礼仪等专题培训和开展公益志愿服务活动具体共建内容,主动作为,精准服务,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努力为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贡献高校力量。

   

    

  在签约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如何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实现互利共赢局面进行深入交流学习、分享工作经验。大家一致认为,要积极探索新时期校地党建工作新思路,整合高校与社区资源,强化双方共建机制,实现优势对接、强强联合,创新特色党建品牌,深化合作内涵,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努力开创校地党建共建的新局面。

  

   

  

  双方签署了协议书并共同揭牌,开启校地党建共联共建之路。仪式结束后,吴碧云对榆亚大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进行礼仪培训。商学院各支部书记、副书记、学院团委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