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最新动态

榆亚大社区党委副书记石百宽一行到我院参观交流
时间:2022-05-29

       527日下午,三亚市吉阳区榆亚大社区党委副书记石百宽一行到我院进行参观交流,进一步深化校地党建共建合作。我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副书记、学院团委负责人陪同参观交流,交流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陈诚主持。

  

 

  

   座谈会上,陈诚首先对石百宽副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学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重点表达了校地党建共建合作需求,以及以党建为引领,充分发挥高校学科专业优势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建设的职责。石百宽副书记介绍了榆亚大社区的功能定位、服务特点,强调大社区作为新成立的法定机构,在工作方面的创新做法和取得的成效,特别是在基层治理中所起到的重要作用,希望通过加强与高校党建共建合作,拓宽大社区党建的新思路、新模式,提升大社区党建水平。随后双方就落实校地党建共建能够合作开展的项目进行深入交流,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注重实效”的原则,聚焦理论宣讲、电商扶贫衔接乡村振兴、财务知识、社交礼仪等专题培训和开展公益志愿服务活动具体共建内容,实现党建共建双方良性互动,达到“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目标要求。
  

 

  座谈会前,石百宽副书记一行参观了我校南海文化博物馆、热带珊瑚资源保护与可持续开发利用中心等,对我校教师的敬业精神和在海洋生态环境保护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较高评价。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