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最新动态

我院领导前往鸿洲海旅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
时间:2022-05-27
  526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陈诚、副院长张沈青、党委副书记吴碧云等前往鸿洲海旅公司调研并座谈。鸿洲海旅公司副总经理石亚欣主持座谈会,双方就全面深化产教融合、供需对接、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高质量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石亚欣对我院领导老师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公司人才需求、业务范围、公司未来发展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希望双方围绕行业学校发展需求实现资源共享、共同发展,实现校企密切合作。随后,陈诚首先感谢鸿洲海旅公司在毕业生专业实习以及就业工作方面对我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本次走访企业旨在与该公司加深合作深度、拓宽合作广度,为我院学生谋求专业实习岗位,进一步推进就业工作。他指出,本次回访企业的主要任务在于考察鸿洲海旅公司发展,了解可提供的工作岗位需求明细,进行供需对接,推动人才培养基地的建设;同时,也希望企业为我院人才培养模式提供宝贵意见,使我院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发展变化,结合企业人才需求,科学调整人才培养方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座谈会上,鸿洲海旅公司人力资源总监李娜还就该公司在三亚实习岗位、工作岗位需求情况进行了介绍。最后张沈青指出,双方应致力推进校企合作新发展,完成校企合作实践基地建设签约仪式,不断拓宽我院学生的就业渠道,在人才培养、促进就业、继续教育等方面开展立体化、全方位的合作。

  我院学工办主任、海事管理专业负责人以及对接专业辅导员等参加调研并座谈。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