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最新动态

商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5-01

429日下午,商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议,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做好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各专业辅导员、教学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张沈青副院长主持。

本次会议是做好商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基础材料建设专项检查动员部署会。会议强调:一是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和相关责任人要认真学习,研究吃透评估指标体系内涵。二是进一步梳理在审核评估基础材料建设工作中存在的痛点、难点,主动加强整改,加快建设和完善。三是要具有大局意识,增强团队协作,实现资源共享,切实做好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基础材料建设建档的各项准备工作。

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诚首先宣读了商学院2022年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组织机构,指出为加强组织领导,保证评建工作深入开展,成立学院评建工作领导小组及各专项工作小组,实行主要领导负责制,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是评建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应在评建工作中发挥组织领导和表率作用。接着,他主要就《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商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基础材料建设专项检查表》中教学工作思路、师资队伍、专业学科与课程建设、教学管理与质量监控、学风建设和学生管理、教学效果等建档指标任务分工进行详细解读,明确了责任领导、相关责任人的工作职责,并分析了学院审核评估相关工作面临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

会上,张沈青副院长还通报了学院的招生工作(含研究生招生工作)、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和推进就业工作等情况,就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下学期的教学工作作了进一步安排部署。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