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最新动态

商学院党委开展学习宣传活动学思践悟习近平法治思想
时间:2022-03-29

  法治兴则民族兴,法治强则国家强。323日至25日,由商学院党委主办,商学院学生党建联合会以及学生第一、二、三党支部承办的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宣传活动在学校三亚校区学生第一食堂正门门口举办,受到师生广泛关注。

  本次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宣传活动,以易拉宝法治思想相关知识宣传展板、签名墙、推文转发集赞领礼品等三种形式,立体展现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理论价值和实践伟力。活动期间,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诚、副书记吴碧云和学院各专业辅导员莅临活动现场为同学们讲解习近平法治思想相关理论知识并作指导。老师和同学们在宣传展板驻足认真阅读、讨论,签名墙也由起初的空白到现在满满笔迹,习近平法治思想在师生们内心里留下的痕迹也愈加深刻。

  

  

  

  

  

  

  

  “立善法于天下,则天下治;立善法于一国,则一国治。”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归根到底要做到学懂、弄通、做实,把博大精深的理论成果转化为厉行法治的强大动力。本次学习宣传活动,使广大师生了解到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相关知识,增强了学法遵法守法意识,有力地推动习近平法治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另悉,根据商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各党支部还通过支部书记带头宣讲习近平法治思想、组织全体党员收听收看关于习近平法治思想专家谈的视频和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为主题,开展读书会“主题党日”活动等多种形式,营造党支部政治理论学习氛围,推动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入脑入心,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实现了知识性与思想性的相统一。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