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最新动态

商学院各党支部组织开展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
时间:2022-03-10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的统一部署要求,32日至4日,商学院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组织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分别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汇报了2021年度党支部工作情况、检视剖析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提出有效整改措施,并听取党员同志对支部委员的意见和建议。由党支部书记带头,每名党员都能通过四个对照和党性分析“四个看”,全面查找自身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并按程序开展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党员同志们表示,通过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清醒地认识到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自身的政治敏锐性,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对“国之大者”心中有数,牢记我们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到行动上。

   商学院党委重视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制定了《2021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实施方案》,召开学院党委会议研究部署,要求各党支部认真学习领会上级文件精神,精心组织,确保了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的顺利开展。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