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最新动态

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
时间:2022-03-09

  39日下午,我院在9403会议室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诚主持。会议旨在传达上级指示精神,通报相关工作情况以及重点部署新一轮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和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会上,首先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吴碧云汇报了学校劳动教育工作的推进情况,对《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新时代劳动教育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和说明,并就新学期学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接着,张沈青副院长通报了开学初学院教学检查工作情况,指出在课堂教学中仍存在不足,希望全体教师高度重视,加强学习,认真做好日常教学工作,确保学院教学秩序的正常和稳定。对完成专业实习任务和毕业论文工作提出了要求。他重点对2022年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作出部署,强调各专业要把日常教育教学工作做好,扎实推进,全员参与,以积极的“正常心态”投入到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中。

  最后,陈诚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指出目前疫防控形势严峻,要求全院教职工要提高认识,严格遵守属地政府及学校校园疫情防控管理相关规定,主动配合学校做好各类信息统计,保证信息及时上传。他在传达学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同时重点部署我院就业工作,分析就业形势,强调推进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要善于总结经验、传承好的做法,做到整体谋划,全员联动,学院领导亲自抓、带好头,专任教师、辅导员、行政管理人员,广泛参与,一起努力,一起加油全力做好我院就业工作。

  会上学院还为全体女教职工送上了三八节的特别礼物,对她们的辛勤劳动和付出表示祝福!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