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最新动态

我院课程入选校级课程思政示范项目
时间:2022-02-28

  近日,我校校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名单正式公布。经申报、资格审查、第三方匿名计分评审等程序,立项校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25门,其中,我院教师毕素梅的《市场营销学》成功入选校级课程思政示范项目立项。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立项名单

《市场营销学》充分挖掘蕴含在该门课程中的思想政治教育元素,特别是注重将德育教育渗透、贯穿到课程教学的各个方面,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了解和掌握,不断增强学生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文化自信和制度自信。

我院高度重视“课程思政”建设工作,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牢牢把握新时代高等教育的主旋律,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善于用专业讲好课程思政,充分发挥课堂教学主渠道,做好教师育人工作,力求将思想政治教育贯穿教书育人的全过程和各环节,不断厚植学生的家国情怀,提高学生的思想水平、政治觉悟、道德品质和专业素养。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