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最新动态

我院召开2021年度辅导员工作述职考核会议
时间:2022-01-05

  15日上午,我院在9403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辅导员工作述职考核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吴碧云主持。

  

  按照考核要求,我院本次共有4位辅导员需进行述职。殷红梅对其作为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党建组织员、辅导员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汇报。罗明明从思想建设、工作队伍建设、党建带团建三个方面展开阐述,总结了本年度取得的工作成绩。马晓强从宿舍管理、就业工作、奖助学贷等方面进行了述职汇报。宋君雪总结了自己在学生第二党支部、学院分团委、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述职汇报后,张沈青副院长从分管工作角度肯定了各位辅导员所作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辅导员队伍需再接再厉、不断成长进步。吴碧云就全院的学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指出我院学生专业技能赛事需打造亮点,突出专业特色,丰富校园第二课堂活动。

  最后,党委副书记陈诚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各位辅导员的述职客观全面,感谢大家为学院学生工作作出的贡献。要求下一步工作中各辅导员一定要带头讲政治,培养讲政治的能力,勇于直面问题和历练,不断提升解决问题的能力,加强学习,树立终身学习理念。他希望大家把职业当事业,把任务当使命,自身也将充满获得感和幸福感。

  会议还对4位辅导员的述职进行考核评分,并公布了评优结果。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