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最新动态

商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
        述职评议工作会议
时间:2021-12-31
  1230日下午,商学院在9403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吴碧云、教工党支部书记毕素梅、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殷红梅、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宋君雪、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罗明明及师生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诚主持会议。
  

  会上,4名党支部书记围绕2021年党建重点工作,就本支部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履行党支部工作责任、强化党建引领、推进党建工作创新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述职汇报,总结了抓基层党建工作的方式方法和取得的重要成绩,剖析了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在进行点评环节,陈诚指出各支部书记的述职客观全面,同时强调要加强党员的政治理论学习和教育管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探索党建创新工作,打造支部党建工作品牌和亮点。吴碧云要求发挥高校毕业生党员的作用并加以指导,强调抓基层党建工作要创新活动载体及红色基地实践活动多元化。 

  随后,参会的师生党员代表和师生群众代表按照评议要求,进行现场测评。 

  最后,陈诚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肯定了各党支部在不平凡的2021年抓基层党建工作所作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感谢大家为学院党建工作作出的贡献,同时希望下一步工作中各党支部书记勇于扛起工作责任,精准施策,真抓实干,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取得新成就。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