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最新动态

商学院举办“青春向商 逐梦启航”考研誓师大会
时间:2021-12-23
  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即将到来,为帮助学生坚定考研信念,增强必胜信心,1221日晚上,学院举办“青春向商,逐梦启航”——2021年考研誓师大会。学院领导、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2021年考研的6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吴碧云主持。
  
  首先,学院副院长张沈青教授致辞。他肯定大家一年来的辛苦学习和努力,希望在最后关头学会排解心理压力,真正发挥个人的实力,争取考出优异成绩,实现自己的“读研梦”,同时鼓励同学们要充满自信心,不气馁,不放弃,将考研坚持到最后,“青春不言败,人人都是胜利者”。

  

  接着,党委副书记陈诚以冬至民俗的由来为考研学子们送上冬日暖暖的祝福。他对同学们勤奋复习的状态给予了肯定和赞扬,激励大家不惧困难、放手一搏,充分利用好最后的冲刺时间,以优异的成绩实现自己的理想。 

  

  誓师会上最激动人心的环节是考研学子们的集体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词体现了他们奔赴考研战场的决心:“不负父母的期盼,不负恩师的厚望,不负天赐的智慧,不负青春的理想,诚信应考,不留遗憾,考研必胜!”同时,学院领导将学院为全体考研学子们准备的“考研加油包”逐一送到他们手中,给紧张备战的学子们送上了学院的鼓励和祝福,学生们真切感受到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此次誓师大会的举办,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舒缓了学生考前的心理压力,热情的问候,暖心的关怀,让备战考研的学子们真切感受到了学院的关爱和期望。誓师大会上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学子们纷纷表示,一定会抓住机会,迎难而上,力争实现自己的考研梦想,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的培养和关怀。 

  等待考研学子们破茧成蝶的高光时刻!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