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最新动态

商学院召开新一届学生党建联合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时间:2021-12-02

  1123日晚,商学院在9403会议室召开新一届学生党建联合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集中学习新时代高校学生党建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学院党委陈诚副书记、吴碧云副书记、新一届学生党建联合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学院辅导员兼党建信息员殷红梅老师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成员站立奏唱国歌后,殷红梅介绍学生党建联合会工作建设目标、组织建设情况以及成员构成,让新成员对高校学生党建联合会开展工作情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接着新一届学生党建联合会全体成员进行了简要的自我介绍,并表达了对以后工作的态度和希望。

  吴碧云在介绍学生党建联合会工作职责、工作任务和目标的同时,强调学生党建联合会成员作为高校学生群体中的优秀分子要起好模范带头作用,树立好榜样,并指出学生党建联合会成员也是各学生党支部的一分子,不仅需要完成高校党生党建各项工作,还需增强服务意识,积极服务做好学院各学生支部党建工作。

  新一届学生党建联合会杨家力、张文婷、薛皓泽三位代表作入职表态发言,表达了在今后的学生党建工作中将以身作则,增强服务意识,努力推动学院学生党建工作有新发展。

   

  

  陈诚进行总结发言,对学院学生党建联合会的顺利换届表示祝贺,指出建立学生党建联合会是针对新时代高校学生党建工作的现实需要,创新高校学生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模式,同时提出新一届学生党建联合会做好学院学生党建工作仍需从明确组织定位、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加强队伍建设等三方面进行努力。

  会议还为学院新一届学生党建联合会全体成员颁发了聘书。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