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最新动态

商学院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观看爱国主义影片《长津湖》
时间:2021-11-15

1113日上午,商学院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广大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观看爱国主义影片《长津湖》。

该影片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生动地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极度严寒环境下坚守阵地、奋勇杀敌,为长津湖战役胜利作出突出贡献的感人故事。影片的恢宏场面为我们再次展现了志愿军战士们不惧强敌,拼死抗争的战斗精神,特别是志愿军战士们在严寒艰苦的条件下奋勇作战,最终将敌军击退的情景更是让大家心灵震撼,摧人泪下。

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如今我们生活在一个和平的年代,身后是繁荣昌盛、强大的国家,要时刻牢记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无数革命先烈们用血肉之躯换来的。因此,我们要铭记历史,勿忘苦难辉煌,珍惜和平,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要认真学“四史”,坚定理想信念,在平常的学习、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