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最新动态

商学院第二届“新生杯”系列活动圆满收官
时间:2021-10-09

  为了丰富我院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新生团队精神和团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进取向上的风貌,由商学院学工办主办,商学院团学青组织承办、篮裁协会协办的商学院第二届“新生杯”系列体育活动于9月22日拉开帷幕。


  此次比赛共有个两个赛段、八支参赛队,拔河比赛一班一队、男女各十五人,而篮球赛则是由电子商务、物流管理、海事管理、电子商务专业各派出男女两队参加,其余同学积极观赛。

  在赛场上同学们全力以赴,在场观赛的同学充当起啦啦队为他们呐喊助威!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严肃认真,判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证性、连续性和观赏性。为了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各队员和同学也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


  第二届“新生杯”赛程历时9天,各类赛事精彩分层,经过各班拔河团体赛及男女篮球赛的积分换算,最后决出了排名,分别是:
  冠  军:2021级工商管理
  亚  军:2021级海事管理
  季  军:2021级物流管理

  男篮MVP:2021级工商管理王晨宇
  女篮MVP:2021级工商管理赵书宜

  最佳组织奖:2021级电子商务

  此次比赛在颁奖仪式中圆满结束,为新同学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团结奋斗的机会,不仅增进了他们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团体荣誉感,还增进了相互之间的友谊,展示了商院学子之间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