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最新动态

我院教师参加2021大湾区跨境电商产教融合峰会
时间:2021-06-01

  为推动电子商务跨越式发展,推进跨境电商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与创新,为湾区跨境电商企业发展输送专业型与复合型人才,助力大湾区高质量发展,528日,2021大湾区跨境电商产教融合峰会在深圳福田举行。我院副书记吴碧云、电子商务专业负责人吴清燕、实验中心负责人韩建文、课程群负责人吴英照、辅导员马晓强参加此次峰会。

  

  本次峰会汇聚了国内数十所院校的专家以及近百家行业协会、企业家,就产教融合相关问题从不同角度进行了研讨与解读,共同探索产教融合之路。会议以智汇湾区,产教共进为主题,现场进行了深圳市商品交易市场联合会教育委员会揭牌仪式,为深圳大学、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等30多所院校代表颁发深圳市商品市场交易联合会教育委员会证书。旨在从产业需求的角度出发,寻找以产业促进教学,以教学赋能产业的可持续发展之路,推动全国多个院校跨境电商类专业建设,培育新常态下经济发展的新动能。

  

  会后,我院教师在吴碧云副书记的带队下,到此次峰会的联合承办单位深圳市伍壹叁教育集团有限公司进行校企合作交流,双方就学生实习就业合作达成意向。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