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最新动态

商学院召开人才培养与就业工作恳谈会
时间:2021-05-13

  2021年5月11日下午,商学院召开人才培养与就业工作恳谈会,邀请三亚市金融局局长刘锡安、国家开发银行处闫志斌长、平安银行行长陈家惠、华夏银行行长李浩、民生银行行长曹平、光大银行副行长张凤、万宁商会会长何书日、北京城建道桥海南区域公司总经理刘皓等进院座谈,主要围绕校企合作、实习、就业岗位提供进行意见征询。

  我院党委书记朱海冰、鲁晓丽副院长、张沈青副院长、蔡道成副教授及商学院各专业负责人、学工办主任罗明明、辅导员马晓强等出席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由朱海冰书记主持,朱书记介绍了商学院各专业情况。双方就各银行的实习就业需求及如何开展校企合作及进行深入讨论。

  各银行企业表示了对市场营销专业、电子商务专业及财务管理专业的人才需求,与我院专业培养有较强契合度,相信不久的将来,双方在学生实习就业上将有更多的合作。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