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最新动态

商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党员就业推进会
时间:2021-05-09

 58日晚,在教学楼9403会议室,商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党员就业推进会,会议由院党委朱海冰书记主持。出席会议的有院党委副书记吴碧云、辅导员马晓强老师、宋君雪老师,以及2021届全体毕业生党员、非毕业生党员代表。

会上,朱海冰书记充分肯定了毕业生党员在推动学院建设发展方面做出的贡献,认真总结学院2020届毕业生党员就业情况,了解2021届未就业党员目前就业的进展情况以及未就业党员目前就业的困难,就目前未就业党员就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给出了相应的建议;吴碧云副书记希望党员学生们转变就业观念,建立良好的就业心态,重点强调“先就业,再择业!”鼓励学生们从基层岗位做起,学会在职业生涯中发现机会、抓住机会、把握机会;马晓强老师希望毕业生党员真正发挥起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就业的同时,带动班级同学努力就业,共同提升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率。

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此次会议极大鼓舞了毕业生党员就业的信心,与会的老师与毕业生党员进行一对一交流,了解其就业意向及其就业状态,并对毕业生党员就业进行建议指导。参会毕业生党员积极表态将努力就业,为学院2021届毕业生顺利毕业就业增添力量。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