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最新动态

第二届供应链大赛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校园选拔赛圆满结束
时间:2021-04-30

为了培养学生严谨周密的系统思维能力、供应链整体运营规划与设计能力、培养学生团队合作沟通能力、培养学生战略分析与决策能力等,推进供应链及相关专业建设,提高供应链专业人才培养水平,满足行业发展对人才的需求,同时丰富学生校园活动。我校经取得大赛组委会批准,于2021417(周六)正式举办第二届供应链大赛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校园选拔赛。

比赛选拔的消息发布后,学生积极参赛,情绪高涨。经过几天的报名,共有13支队伍参加报名,是去年报名队伍的五倍,可见学生对供应链大赛的兴趣越来越强烈。比赛的最终目的就是择优,这就是比赛的规则,经过校园选拔赛我们会最终选出两支最强队伍代表学校参加国赛。

比赛前期,为了让各队伍熟悉比赛规则及操作,通过练习去分析比赛的运行本质,制定适合自己的供应链运营策略,为各位参赛选手营造浓厚的竞赛氛围,学校每天发布13场练习赛供各队伍练习。经过两个星期的练习,各队伍基本熟悉了比赛操作和比赛规则,都制定了一套适合自己的比赛策略。在练习期间,每支队伍都努力练习,全神贯注的去专研分析比赛,几乎每场比赛都会有异军突起,竞争十分激烈,也更是因为这种激烈的“链战”,使各团队更加的化压力为动力,奋勇争先,为能代表学校参加国赛而拼搏。

 

 

 

 

 

练习赛结果集锦

    比赛后期,学校于2021417日和18日分别进行校园选拔赛半决赛和总决赛。半决赛分AB两组进行,以136制选出六支队伍进行总决赛。两组的队伍在激烈的角逐中,你追我赶,不甘落后,奋战了将近四个小时,终于海之子队、果宝特攻队、向日葵队、社会主义羊毛队、slay队、物管一大队六支队伍杀出战场进入总决赛。

 

 

半决赛A组比赛结果

 

半决赛B组比赛结果

总决赛以62制选出两支队伍代表学校参加国赛。在这一场紧张的总决赛中,各团队为了能成功出线,奋力拼搏。经过激烈的比拼,长达四个小时的酣战,海子队以一骑绝尘的惊人成绩成功出线,而slay队,也在被海子队打压及与其他队的争斗中奋力迈出。

总决赛结果

最终由海之子和slay队代表我校参加第二届全国供应链大赛,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校园选拔赛圆满结束。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