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最新动态

我校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级赛顺利举行
时间:2021-04-30

  4月28日下午,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校级赛顺利举行。

  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全国电子商务创新产教联盟主办,旨在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的学科性竞赛。

  本次比赛由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商学院承办,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教务处、招生就业处、校团委协办。商学院经过精心组织,紧张筹备,报名参赛团队数量共计12项,分别来自电子商务专业、市场营销专业、海事管理专业和工商管理类专业。

  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吴碧云为大赛致辞,为参赛团队加油打气。大赛评审组由校外行业专家向银林、曹同军及商学院副教授杨跃辉、柳国海、毕素梅组成。在比赛过程中,参赛队伍依次介绍了团队项目概况、商业模式、竞争分析等,团队项目涉及科技创新、文创产品、校园服务等,评委老师从创新性、创意性、创业性、文案资料、路演情况等方面对参赛项目进行全方位评价,对各项目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为项目落地实施提出了有益参考。

  本次大赛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充分发挥自我潜能的平台,在锻炼自我的同时也增强了团队协作的能力及创新创业意识,提升了学生的综合素质能力。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