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最新动态

商学院联合理学院举行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专题讲座
时间:2021-04-12

  

  值此2021年建党100周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在学院掀起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热潮,4月7日下午在学校图书馆负一楼报告厅,商学院联合理学院邀请学校党委委员刘湘洪副校长为师生党员们作专题学习讲座。讲座由商学院党委朱海冰书记主持。

  

  专题讲座上,刘湘洪副校长重点从“中国共产党取得全国政权的原因、中国共产党对中国社会主义道路的引领探索研究、中国改革开放成功的必然因素、新中国建设与改革开放进程中凝练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等四个方面,对党的百年奋斗史进行了系统全面、深入浅出的解读和深刻阐释。

  刘湘洪副校长指出,建党百年,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了辉煌的成就,全体党员干部从党的辉煌成就、艰辛历程、历史经验、优良传统中更加深刻地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更加深刻地领会中国共产党在百年奋斗道路上的智慧与力量。

  专题报告深入浅出、史实清晰、内容详实,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和指导性。

  商学院朱海冰书记表示,要把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能力,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以永不懈怠的精神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攻坚克难、奋勇拼搏,全面推进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学校的转型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