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最新动态

“聚焦自贸港人才 打造优秀人才培养体系” ——商学院召开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时间:2021-03-11

  2021年3月10日,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市场营销专业、电子商务专业召开了2021级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人才培养方案是实现学校人才培养目标的纲领性文件,是学校组织教学过程、安排教学任务以保证教育教学质量的具体依据。为落实新时代高教40条,满足社会经济发展与海南自贸港建设对应用型人才培养的需要,执行教育部“以本为本”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的政策要求,加快促进学校向海洋类院校转型发展,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商学院各专业进行了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并邀请校内外相关专家、学者对所修订的人才培养方案进行论证,以保证人才培养方案的合理性,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专家们从人才培养目标、课程设置体系、实践教学体系、培养方案总体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评价,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商学院海事管理专业和财务管理专业已分别于2020年12月11日和2021年3月7日召开了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各专业论证会的顺利召开为商学院各专业打造优秀人才培养体系,培养自贸港建设所需人才奠定坚实的基础。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