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最新动态

海商学院召开“薪火相传志愿行,乘风破浪秉初心”主题团日活动暨青年志愿者协会动员大会
时间:2017-11-22

20171121日晚八点,海商学院四栋报告厅举办了薪火相传志愿行,乘风破浪秉初心主题团日活动暨海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动员大会。海商学院党总支阴明远书记、校团委思想文化与教育科副科长范平杰老师、校团委于立闯老师、海商学院团委书记宋倩老师学院学工办主任罗明明老师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代表和各二级学院代表出席活动,海商学院2017全体新生参加大会
    大会伊始,由团委书记宋倩老师讲话宋老师对全体学生提出了增强社会责任感、勇于担当勇于创新的三点要求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不断改进、提升自己。接着由校青协代表发言,希望校青协与各二级学院进行友好合作。我院青协副会长代兰亮展示我院青协的发展历程所获成果。互动问答送福利环节点燃了全场的气氛,伴随着大家的热情,优秀青年志愿服务工作者郭媛媛分享自己的志愿经验。罗明明、宋倩老师为第三届团学青学生干部聘书、范杰平和于立闯两位老师为海商学院2016-2017学年度的优秀青年志愿者代表颁发证书。之后17级新生代表郭瑞佳阐述自己的志愿服务心路历程。新生代表表演诗朗诵合唱,为大会增添了乐趣。随后全体志愿者起立庄严宣誓。最后学院党总支阴明远书记总结讲话:希望大家能秉承初心、牢记使命脚踏实地、勇于实践;开拓进取,创新工作。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进一步动员广大青年学子投身于新时代建设,弘扬了奉献社会、友爱他人、互相帮助、不断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在热海大人人都是志愿者,祝愿我院学生在志愿服务的道路上越走越好。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