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最新动态

商学院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
时间:2019-05-04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颂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精神,激励当代大学生拥抱新时代,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与祖国共奋进,与时代同发展。201954日晚八点,共青团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商学院委员会联合共青团三亚市吉阳区委员会,在我校田径运动场举办“弘扬时代精神·放飞青春梦想”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文艺晚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罗杰,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湘洪、吉阳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彭绍云,共青团三亚市委员会副书记郑家俊,吉阳区团委书记李娜、吉阳区总工会的领导、校宣传部、校学工处以及商学院的师生出席了晚会现场。

晚会以一支气势磅礴的鼓上舞开幕,现场顿时被舞者们高涨的热情点燃;三亚市第二小学的少先队员徐铂易、唐韵灵、陈艺仁、王朔宇献辞《青春的旋律,少年的向往》,道出了少先队员对加入共青团的期待,展现了少年们的蓬勃朝气;余波、龚文等演唱《我们的时光》、《光辉岁月》,让我们怀着悸动的心,感受人生中最灿烂的季节,珍惜现在的花样年华,谱写人生更精彩的乐章;小品《那年那人那些事》通过孔思懿、卞在统等同学的演绎,展现青春在创新创造中闪光,理想信念在创业奋斗中升华的青春气息;当爵士遇上京剧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贾芮、王海钰等舞蹈表演《我的新衣》既古老又现代,既庄重又活跃;刘云龙,侯翔宇等同学一起重温了经典歌曲《青苹果乐园》,青春洋溢,充满活力青春是用来学习和奋斗的,廖锡龙、余浩然、吴岩、韩佳颖带来的小品《青春的岁月》回味了与同窗好友的深厚情谊,对青春岁月不可辜负作了最好阐释;刘鹏坤、蒋志丹、李文杰、罡可滢同学的诗朗诵《青春中国》,歌颂了理想坚定、信念执着,勇于开拓、顽强拼搏,乘风破浪、砥砺前行的中国精神和力量,将本场晚会推向了高潮。谢雯、谭天成等同学的街舞《逐梦青春》在人生的舞台上舞动青春的旋律;青春的活力缤纷,李子初,魏斌等带来的歌曲串烧充满着热血和激情,也满载着回忆和温暖;身穿蓝马甲,做温暖人心的事,行帮助他人的路,王雨哲、胡金月等同学的小品《盖世英雄》,赞颂青年志愿者,感天动地;何云圆、黄骄鸿等表演的《我们都是追梦人》以情景剧的形式展现了当代青年热爱祖国、甘于奉献,敢于做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的时代风采;最后,由程领、申娇媛一曲《幸福中国一起走》唱响了青春中国的力量,本场晚会也在动人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晚会以歌舞、小品、朗诵等多种节目形式使青年学子重温光荣岁月,激励和引导青年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时代呼唤担当,使命召唤未来,商院学子也定将牢记使命,在努力学习奋斗中弘扬时代精神,放飞青春梦想。

 

 

                                                                                         

               201954

             共青团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商学院委员会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