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最新动态

可贺!我院教师多项课题顺利结题
时间:2022-05-22

  日前传来喜讯,我院教师多项课题顺利结题

  其中,巫钢老师主持的科研横向项目“海南省绿色港口建设路径选择与实践”,陈芳芳老师主持的校级人文社科类科研项目“移动阅读平台用户的使用行为演进机理及实证研究”,在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方面,韩建文老师主持的“创新项目驱动的电子信息专业综合课程设计教学改革与探索”、罗明明老师主持的“创新创业教育师资队伍的建设研究与实践”、杨跃辉老师主持的“物流管理本科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保障体系的重构与实践”、季侃老师主持的“应用型本科财务管理专业教学体系的构建”、肖薇老师主持的“会计专业实践教学对策研究”、吴清燕老师主持的“自贸区背景下海南跨境电商发展对人才的需求状况调查分析”等课题顺利结题。

  多项在研项目的顺利结题提升了学院整体科研水平,对于我院充分发挥学科专业优势,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服务以及人才培养、科研促进教学工作有重大意义。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