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最新动态

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校级赛顺利举行
时间:2022-04-28

  427日下午,由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商学院承办的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级赛在图书馆负一层学术报告厅举行。

   

  

  本次比赛共计十一支参赛队伍,其成员分别来自全校不同专业。项目选题围绕互联网+聚焦旅游、农业、大学生生活服务和社交媒介等多个方面,大赛评审组由海南省创业导师曹同军、向银林、陈铭浩、符志云及商院副教授金治中组成。赛中各团队代表逐一围绕项目概况、市场分析、营销策略等方面进行讲解,现场评委老师从项目的合理性、创新性、创意性、产品和服务等内容进行现场交流。所有团队陈述结束后,曹同军老师邀请参赛同学积极发问并细致解答。

   

  

  本次大赛经过文案评议、路演和答辩等环节,共评审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经过此项赛事进一步提升我校学生开拓创新的精神,帮助学生实现自我价值、提高自身素质,推动自身兴趣与职业规划相结合,把就业压力转化为创业动力,增强了同学们的创业能力、创新能力、解决问题能力。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