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最新动态

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1-22

1117日下午,商学院在7204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党委委员,学院办公室负责人、各支部书记、副书记、各教研室主任参加学习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诚主持会议。

 

 

学习采取领学原文以及结合工作实际谈学习体会和贯彻落实举措的方式开展。全体成员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相关新闻报道后,陈诚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精神。他从全会为何要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党在百年奋斗中创造的伟大成就、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原创性思想和标志性成果、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党百年奋斗积累的宝贵历史经验等方面详细解读了全会公报全文,帮助大家深化了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还结合自身学习情况就中国共产党是一个重视总结历史经验的政党,是一个典型的使命型政党,是一个善于把握历史发展大势的政党交流了体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碧云结合工作实际表示,作为基层纪检干部要加强理论学习,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实践中,切实把学习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党员干部履职尽责的行动担当,明确纪律要求,更好地服务师生。其他成员也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结合实际工作交流了学习心得与体会。

会上强调,各党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迅速行动起来,制订学习计划,做好具体学习安排,通过多种形式引导广大师生党员以务实行动深化对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

会议还研究了近期学院党建工作,并作出相关工作部署。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