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最新动态

我院代表队在学校首届党务工作者知识竞赛中获得好成绩
作者:商学院 时间:2021-11-20

  1112日,学校党委在体育馆成功举办了第一届党务工作者党建党务党史知识竞赛决赛,我院代表队荣获季军。学院党委副书记吴碧云带领我院师生党员代表队伍为选手加油助威。 

  

  据悉,我院党委对此次党务工作者党建党务党史知识竞赛高度重视,在我院作为6支学院代表队伍成功闯入决赛后,院党委认真选拔参加决赛选手,经过多方酝酿,最终遴选了院党委副书记陈诚、教工党支部书记毕素梅、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罗明明、辅导员兼党建组织员殷红梅等4人代表我院参加决赛。

  决赛前,我院选手认真复习选题,共同讨论,相互交流学习体会,探讨比赛技巧,沉着应战,做到以赛促学”“以学促用,努力发挥出最好水平。在决赛现场的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和队长PK四个环节,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比拼中,我院代表队对答如流、反应敏捷、踊跃抢答,最终获得季军。

  

  比赛结束后,我院选手们表示,知识竞赛是检验和提升学习能力的平台,要以知识竞赛为新的开始,加强学习党建党务党史知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增强育人使命担当,提升党务工作水平,把所学知识更好地应用于党建实际工作,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全面发展。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