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最新动态

商学院党委开展观影《我和我的父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0-18
  10月16日,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商学院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部分群众教师集体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父辈》。
  《我和我的父辈》是继《我和我的祖国》、《我和我的家乡》后,“国庆三部曲”的第三部作品。该片由《乘风》、《诗》、《鸭先知》、《少年行》四个部分组成,以抗日战争、国防建设、改革开放和新时代科技发展为历史坐标,通过“家与国”的视角描写几代父辈的奋斗历程,讲述了中国人代代相传的精神传承,以父辈的精神激励引领下一代砥砺前行。

  观影结束,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先辈勇于牺牲、艰苦奋斗的爱国精神,更加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履职尽责,以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的工作状态,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学校学院各项工作中,为海南自贸港建设作贡献。
相关附件: